Eté

年更不写手 本质是鸽子

 

【贺红】恋爱日记 (一发完)

某网站日记体,男女比例失调院校的室友梗,一发完~

莫关山第一人称预警。

 

2016.12.25

刚注册账号,听说在这个网站写什么恋爱日记能有好运,都哪来的封建迷信,只不过打字比写字方便点罢了。

今天,在校门外的711,原本只是想买个三明治的我,赫然看到一个帅气的女生揽着另一个女生的的腰,语气极尽宠溺:“你想吃什么?”

被问的女生穿着软软的羊绒外套,抬着头仔细地想了一会儿,然后操着和衣服材质一样温柔的音调:“我不想吃速食了。”

帅气女生:“好,那我们去吃别的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两人离开许久之后,我默默地把手里已经捏变形的三明治放回到架子上。

室友贺天,是系里公认的男神,他在旁边拿起一个饭团,笑着摇摇头:“毕竟男女比例失调。”

这是我圣诞节时在便利店被虐的故事。

 

2016.12.31

当时离家来上大学,母亲拉着我的手,对我说:“关山,尽早找个女朋友。”

我当时相当不耐烦,他们总是试图控制我的生活,可是我已经成年了,何况身在男女比例失调女多男少的文科院系,为什么还要嘱咐我。

我没有答话,出于一种发自内心的不耐烦。

而后来,我无比庆幸当时自己并没有口出狂言,这个世界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简单。毕竟我帅气全能的室友,至今也还不尴不尬的单着。就像现在,我们都没有接到妹子的邀约,贺天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个蛋糕,说是再惨淡都要跨年。

行吧,反正老子也不急在这一时,有吃的就行。

顺便一提,那蛋糕的味道,比我做的差多了。

 

2017.01.11

小光棍节,闻说漂亮妹子都有了女朋友。

校园歌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,我和其他男生一样,放下手里的篮球,在广场上排起长长的队,只为了拿到一天限量200张的入场券,看着舞台上聚光灯下的她们,我不禁感慨,这个学校里确乎藏龙卧虎。

最后拿到第一名的女生弹了一手好钢琴,歌声令人印象深刻。

回到寝室,和室友说到这件事,说,今天那个第一名真漂亮。

屋子里暖气还没停,室友只穿着内裤,不慌不忙地举着杠铃。他每天都要锻炼身体,八块标准的腹肌让我这没有腹肌的人颇有几分羡慕。

室友有点喘,但是语气轻描淡写:“哦,是吗,她是我们部门的,好像女朋友更漂亮吧。”

没等我回神,他又添一句:“啊,小光棍节快乐。”

那一刻,我真的明白了什么是绝望。

没事,老子还年轻。

 

2017.02.12

别看室友好像是个老司机,他今天也翻了车。

系里办了个不小的活动,找了大四的学姐来当主持。我和他作为干事忙碌了将近两周,活动举办完之后,我无力瘫倒:“终于结束了。”

贺天一脸难以形容的笑,凑过来:“你认识今天主持的那个学姐吗?”我:“……倒是打过两次交道。”室友:“我要追她。”一句话说完,盯着我的脸看了好久。

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,尴尬地笑笑:“行,怎么不行。”可能是错觉,贺天微微翻了个白眼。

室友让高年级同学帮他要到了微信号,电话那头,高年级同学语气犹犹豫豫:“那个,学姐好像喜欢女生……”

意外的是,贺天似乎并不遗憾,只是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我想他离彻底疯掉也不远了。

 

2017.03.14

又一年春天到来,草长莺飞,可是我和我的男神室友,依旧很寂寞。

室友在寝室翻着书,忽然语气平淡地抛出这样一句话:“我想谈恋爱。”

我躺在床上,心说,我也想,奈何不是女娇娥。男人的世界,是多么的,多么的寂寞。

“莫关山。”

室友忽然起身,叫了我一声。

“其实我一向坚定真爱不分性别,记得之前是谁说过,并不是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为了找全他的肋骨。”

啊,话是没错,但是我隐约记得要找肋骨的并不是夏娃,而是亚当吧?

贺天这种学霸,也会犯这种混淆男女的错误,但我并不打算指出来。

“追求自己的爱,终究是可歌可泣的,和性别无关。”贺天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笑:“你觉得呢?”

我点点头。

谁知道他忽然走过来:“你也这么想就好。”

 

2017.03.25

我已经受够了刺激,这里的日记应该可以结束了。

什么,你问后来啊。后来啊……

你知道八块腹肌的手感吗?

我知道,相当结实,反正比没有腹肌的手感好多了。

别问我为什么,我对比过。

 

Fin

摊手┑( ̄Д  ̄)┍

  138 16
评论(16)
热度(138)

© Et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