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é

年更不写手 本质是鸽子

 

关于《假戏真做》

评论区不能粘贴文字,长度也有限制诶,有些话自己一直想说,终于有人说出来,便也在这里正式说些反思。
刚看到姑娘评论的时候呆住,细细看完,不禁叹气:嗯…确实。
谢谢姑娘提的问题,文中存在的逻辑问题必然是我的逻辑问题,对角色形象塑造的不完善也必然是我能力不足所致,向毛毛和老贺道歉,也和姑娘说声不好意思。
这篇起初是和基友一起开玩笑的时候冒出的脑洞,当初写的时候很随意,怎么开心怎么来,打大纲时比较欠考量。我本身对这个圈子了解不足,却不太忍心放下这个脑洞,能力不够又强行尝试,大概就是这样…其实自己看来,也是勉强生硬处许多,欧欧西严重,bug连连,情节也比较无聊,但最重要的问题大概是,起初设定让毛毛方面的性格看起来相当无脑,经验的欠缺又使我笔下的危机处理如同儿戏。我一边码一边认识到这种不妥,也很明白我觉得生硬的东西,读者同样会觉得生硬。这个故事从某角度而言比较崩坏,可自己不太想放弃,总觉得无论好坏,先尽自己所能把这个故事完成,搁笔后再总结得失,所以仍在往下写。
仔细想想,好像把这样不完善的故事发出来也挺不负责任的……掩面,自己作为写同人的人,欠缺还太多。
这个故事写到现在有得有失,得暂且不论,失自己看得其实也挺清楚,这篇里自己踩的雷区泼的狗血以后会尽量避免。故事还会照着原来的设定写下去,无论如何,先尽自己的能力写完,在这个过程中多有疏漏,还请看文的大家包容。有问题与不足尽可以提,我都会看到,都会反思,都会记得。
还是谢谢

  9 6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Eté | Powered by LOFTER